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0/03/2012

連看兩部電影

今天晚上明明已經很疲累了,但我昨日卻買了兩部電影的戲票,與朋友一次過連看兩部電影 ─  A Separation﹝伊朗式分居﹞及The Iron Lady。

本來我只知道Meryl Streep因The Iron Lady在奧斯卡頒獎禮中獲得最佳女主角獎,後來才知道原來A Separation亦在奧斯卡頒獎禮獲得最佳外語片獎項。雖然兩部都是不俗的電影,但我可能工作了一天,加上最近又睡眠不足太疲累了,結果我在看第二部電影時都有點疲倦的感覺。看來我都不宜在weekday連看兩部電影了。


Responses

  1. 想起以前好像曾經試過有一張飛可以連睇兩場戲…

  2. 看兩部電影可消磨半日時間.

  3. 利害…

    • 看第二部電影時已經開始累了。

      • 以前我也試過一次連續看兩部電影, 看完第二部後有點頭暈, 此後不敢再試🙂

        • 那要看每部電影有多長,電影播放的時間與及當天的身體狀況了。

          • 長時間在黑暗中用神去看電影都是對身體不大好, 你年紀輕可以支持, 我就不能了.🙂

          • 所以我兩部電影中間要有break。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