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4/03/2012

又一個忙碌的weekend

我剛剛又過了一個忙碌的weekend,但這次忙的不是公事,而是教會及義工的事。我在兩天裡也忙過不停,就連晚上亦沒有空閒時間做公事,因為兩天晚上都有要事,回到家時已經夜了。我想在來臨的星期天晚上我也要在公司加班一陣子了,因為我跟著的幾天白天都有事要做,恐怕要到晚上才有機會catch up那些一直拖著但死線又快來臨的工作。


Responses

  1. 忙好, 忙好,

    • 那你忙嗎?

      • 現在忙內戰…工作忙得有意義很好, 但忙內戰~~唉

  2. 忙有忙好🙂

    • 對!我亦應感恩有忙碌的工作。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