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9/02/2012

你會向誰訴說?

我今早在想究竟一般人在工作上有阻滯、不快或壓力時會否跟別人說的呢?結了婚的夫妻或戀愛中的男女可能會跟他或她的另一半訴說,初出茅廬的小子也許會跟家人或舊同學訴說,有些人則可能會跟朋友訴說,亦有人會選擇不向任何人訴說。而我自己呢?我會選擇不跟人說,因為我想若不是跟我做同樣性質的工作,我相信不會有太多人能夠明白我的工作情況,況且我覺得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問題及工作煩惱,我還是不要煩別人好了。


Responses

  1. 除了禱告之外
    偶爾還是要找人傾訴比較好
    也許是教會的弟兄姐妹

    • 我通常都是找他們代禱。

  2. 是分擔也可以以中立角色提點.

    • 那你跟誰訴說呢?

      • 找個可信任的人啊.

        • 我跟個天訴苦多,平日去玩散下心,寫出來抒發下都好!

          • 我跟妳差不多呀!只是我空閒時間不多。
            妳不是基督徒嗎?

  3. 你可以同神傾訴呀!同人講慳番啖氣!
    你做什麼工作岡位,無人明白咁慘!

    • 噢,我有禱告呀!我想是工作性質的問題,但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