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8/02/2012

沒聲沒氣

今天上午上班過了港島,中午開會又返會九龍,開完會後下午又返回港島繼續工作,好像在遊香港似的。

下午我返回辦公室後我便又繼續忙過不停,back-to-back的電話,我的口完全沒有停過說話。下午五時我已經發覺我說話沒有氣,聲音開始變沙啞,就連同事在電話的另一邊也能聽得出來,問我的聲音有什麼問題。其實我不只沒有聲及沒有氣,我還累得很,跟老闆談了一些事情更感stressed out,我真的想回家休息算了,希望明天會更好吧!


Responses

  1. 周公子昨晚可有對你好?🙂

    • 不俗,只是我昨晚比較夜回家,所以未能睡過夠。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