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4/02/2012

管太多

我一向也以為我是一個很長氣的人,某些同事也曾這些形容我,可是最近我發覺高處未算高,有一個男同事比我更長氣!每次跟這位男同事開會,我都要阻止他越說越detailed或是發問過多問題,要不然我們的會議一定會比原本schedule的時間長最少一倍才能完成。

這位男同事除了長氣以外,還有一個壞習慣,他不時會的用手去抓他臉上的暗瘡疤痕。我每次看到他這樣,我都會不其然的叫他不要再抓放低手或打他的手,尤其是當我在開會坐在他對面或他在會議中開聲說話時。我知道我這樣很bossy且管太多,但我看到他這樣真的感到很礙眼,好好的一張臉給他抓成這樣,難怪他那些疤痕永遠都好不了。幸好我不是時常會見到這位同事,要不然他一定討厭死我了。


Responses

  1. 可憐的男生…………..

    • 你是說因為我管他太多吧?他已經離開香港了,脫苦海啦!

  2. 咁好核凸喎,抓爛晒塊面!

    • 他臉上的暗瘡印不淺呢!

  3. 我也受不了!

    • 哈哈!但我想你不會像我那樣在一個會議裡不停叫他不要抓這麼多次吧?就連其他出席會議的同事看見我這樣,他們也會忍不住笑出來。

  4. 這乃個人不以為意的動作, 或心情緊張, 或想表現自己.🙂

    • 可能自己不察到的壞習慣.

      • 這位男同事知道自己這個壞習慣,但他說他改不了,所以我數個月見他跟最近見他臉上也是有不少暗瘡印。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