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1/02/2012

報應

昨天放了一天病假,今天便有報應了。

本來今天的schedule已經挺滿的,上午一個兩小時的internal call,下午又來一個四小時的feedback session,早上臨上班前還收到一個email說要早上來一個short notice的conference call。單是開會已經夠occupied我的時間了,還有一大堆電郵及電話,忙得吃了那些會使人昏昏欲睡的藥的我也沒時間打瞌睡。在我的call log裡,我便見到有一位同事昨天及今天在不同時間call了我數次,但每一次不是我在開會,便是在聽電話,就連老闆也沒有一次可以致電找不到我,每一次都是靠留言或是我看call log才知道他曾called我。最後我還要放朋友鴿子,一直工作至人家吃完晚飯,我才離開公司。


Responses

  1. 忽冷忽熱容易感冒.

    • 我想我是有細菌入侵。

      • 今日好轉未?

        • 好很多了,但有些工作仍只是拖著暫時不做而已。

      • 有好轉未?

  2. 多D泥, 密D手, 冇有怕, 妳得既~

    • 我效率較低,密不了。

      • 效率低密不了也能應付~ 讚! 😎

  3. 所以我不喜歡放假🙂

    • 我若不是病也不會放假呀!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