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7/02/2012

打針

這兩天晚上我終於沒有胃痛醒了,可是每次吃飯後總是有些少胃脹的感覺。

今天早上我嘗試吃早餐,之後又有胃脹的感覺至中午吃飯時,此外我吞口水還感到有點喉嚨痛。為安全起見,我中午去了看醫生打針。我第一次看公司樓下連鎖診所的這位醫生。我跟醫生說我胃脤,要求醫生幫我打針,可是給他拒絕了。我跟醫生說我很多時變了嚴重胃痛時已經是沒有醫生看的時間,要求醫生幫我打針,可是醫生卻堅持暫不幫我打針,因為我未變胃痛,而且那針藥的效力只有四小時。醫生只處方了六至七種胃藥及消炎藥給我。

下午我開了數個小時會議,但胃痛感覺有增無減,我真的怕我半夜要爬起來到急症室排隊打針,我又再返回診所要求中午時看過的醫生幫我打針,醫生才答允幫我打針。

雖然如此,為免這次的針藥又沒效,我只好繼續減食。Thank God,我至今連那些少胃痛的感覺都沒有了。


Responses

  1. 再保重.

  2. Take care, gal!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