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5/02/2012

24小時診所關門了

今早零晨三時許我又再胃痛醒了,之後便痛至不能入睡。我忍不住爬了起來打的,到距離我家有三個地鐵站遠的一家24小時診所看醫生打針。

我在診所的斜對面下車,誰知我走到診所看到診所關門了,那時我才記起早前春節時這家連鎖診所的另一家診所看醫生時,醫生曾經跟我說過這家診所是零晨二時關門。我那時還以為這只是春節期間的安排,因為我數個月才在零晨四時到過這家診所看醫生,原來這家診所連平日都提早了關門。我不想到急症室排隊,因為我怕排到我已經天光了,我只好折返家中休息,等至今天早上才看醫生。

回到家後我吃了星期日那位醫生處方給我的藥,又嘗試睡覺去,希望睡著了便能減輕痛楚。感謝神,到了早上我的胃抽筋已經好了很多,我便先到公司樓下的診所看醫生,然後再上班去。那位醫生看來比我還要年青得多,聽到我那十多廿年的病歷及情況後,我又是著他幫我打針,而他也覺得束手無策,refer我到專科醫生去。現在我約了下星期尾看專科醫生,但我想大多數都是沒有什麼結果。

Responses

  1. 這個很磨人….望能找到病源根治~

  2. 保重呀…

    • Thanks. I’m feeling much better today as I finally had a sleep without stomach ache last night.

  3. Take care!

    • Thanks. I am feeling better today.

  4. 可能生活壓力影響胃痛,退休就自動康復

    • 我還有很長時間要捱下去呢!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