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4/02/2012

菜心裡的膠布

今天中午與一班來自不同offices的同事到了一家酒樓吃welcome lunch。期間一位來自台灣的女同事面色一沉,向著她身旁的兩位來自上海及星加坡的男同事不知說了什麼。原來她在一碟灼菜心裡夾起一些菜時,看到一塊膠布,同枱的女同事立即嘩然並用手機拍下照片,之後便叫了酒樓的經理來理論,酒樓的經理答應免我們茶芥及送甜品,我們便繼續吃我們的點心了。

既然酒樓經理答應送我們甜品,我們差不多把點心吃完後便order甜品,可是到了結帳時我們卻發覺甜品的價錢全都給算了帳單內,我便又找酒樓經理理論。經理說他們能夠送的只是一些特別甜品,但他答應我們送甜品時沒有說明啊!最後我跟兩位酒樓經理擾攘一輪後,酒樓經理只肯免卻我們一些普通甜品如芒果布丁及合桃露等,並說會炒了廚房的那位師傅,但有四個貴一點的甜品則怎樣也不肯給我們免費。其實我們要的不是要他們炒人,人誰無過,大家都只是打一份工罷了,但他們答應送甜品時真的沒有說清楚,就連我們落單點甜品時亦沒有跟我們說嘛!所以臨走前我跟其中一位經理說了我們並不是要他們炒人,而是他們真的要凡事說清楚!


Responses

  1. 不知這位經理是怎麼當的
    要炒也是先把他炒了..

    • 他跟另一位經理我說他們只是打工,叫我幫幫手,但那塊OK繃真的把我的台灣同事嚇壞了。

  2. 唐公子症候群……唉

  3. 質素問題不過炒人只是說說罷了🙂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