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2/02/2012

又胃抽筋了

今天早上我吃了一個一段時間也沒有吃過的麥當當早晨全餐,之後便又胃痛了。下午做完司事後到了診所打了口針,可是情況完全沒有改善。

我本想在家裡看我帶回家的文件,但我完全沒有碰過,只是躺在床上,但卻又不能入睡。現在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中西醫我已經試過不少了,就連專科醫生都看過不少,胃部及附近的器官全都檢查過了,莫非我又好像兒時及最初出來社會做事時那樣,每次胃痛胃抽筋都要哭著痛好幾天才行?


Responses

  1. 情人節快樂!

    • Thanks. Happy Valentine’s Day again!

  2. 公司事還是私事?
    保重呀.

    • 你說帶回家的文件?公司的文件呀!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