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9/02/2012

不靈活

我覺得自己太不靈活了,以致每次當事件的發生與我所期望的不一樣時,我便會不開心,甚至乎驚惶失措。最近便有兩宗這一類的事件發生。我想如果我能夠放開一點,隨著環境的轉變去調節自己的心情及想法,好好的manage自己的expectation,凡事不要太執著,prepare for the worst,相信我的心情不會起落這麼大,但說易行難,皆因本性難移。


Responses

  1. 沒問題的, 我們支持妳!

    • 謝謝你!我要努力努力!

  2. 人總是從錯誤中學習🙂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