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5/02/2012

繼續生日快樂

繼早兩天跟一班朋友吃飯慶祝其中一位朋友生日後,今天晚上到跟兩位妹妹吃buffet dinner慶祝其中一位妹妹的生日。我吃了非常多的東西,以致我每次拿取完一碟食物回坐位後,我的妹妹也會跟我說:「嘩,妳吃這麼多?」我想我來來回回一共出入拿食物有六次那麼多﹝但最後兩次只是各拿了一杯yogurt﹞!我往時吃buffet通常最多只會拿取三次食物,這一晚我想我嚴重超quota了!


Responses

  1. 食得是福~ 呵呵呵

  2. 開心時胃口特好

    • 我的其中一個減壓方法也是吃啊!

  3. 開心啊, 破例一次吧.🙂

    • 我想我的人生中有很多破例呢!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