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1/02/2012

痊癒

今天晚上約了一位去年年底才透過朋友認識的新朋友吃晚飯。晚飯期間這位新朋友談及到她本來是今年四月的新娘,可是一個小三的出現,令到她要與相愛了十二年的男人一拍兩散。

聽到新朋友的故事令我想起六年前的故事‧‧‧

六年前的一月,我剛結束一段六年的感情,當時我哭得死去活來,以為自己再不會好起來的了,還開始了寫這個部落格。六年後,故事中的男主角早已跟小三結婚,而我仍生活得好好的,偶爾我也會有寂寞的感覺,但那深深的傷口已經痊癒了。

新朋友,我相信妳亦會跟我一樣,總有一天會痊癒的,加油喔!


Responses

  1. 衣家社會都好化………

  2. 加油!
    努力成為小三? (just kidding)

    • 我相信做小三亦不好受。

  3. 早發現好過遲.

  4. 婚前出現問題總比婚後容易處理。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