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5/01/2012

不遑多讓

昨晚我想一早找周先生去便能避免要受胃抽筋的痛楚,結果我十時許找到了周先生,但零晨一時又痛醒了。我嘗試打電話到24小時診所看看有否開門,但那診所說他們在零晨二時關門,一時許已經截診了﹝我想是因為太多人光顧吧﹞。我不想到急症排隊,唯有嘗試再找周先生求助,幸好又給我找著周先生,一直夢至今晨十時才醒過來。

下午我嘗試到那家24小時診所看醫生。對上一次在年初三看醫生是兩、三年前的事,那天晚上十時許我在醫院等了兩個多小時才有醫生看,而今天亦不遑多讓,我在下午一時到24小時診所排隊,估計最少要等兩小時,我唯有先折返家中,休息一會再出去吧!

Responses

  1. 龍精虎猛, 龍馬精神, 龍騰虎躍, 龍飛鳳舞!
    小心飲食, 不要饞嘴 🙂

    • 哈哈,多謝多謝!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2. 大概你的假期敏感症發作了, 保重.

    • 一杯咖啡加幾件蘿蔔糕便落得如此下場。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