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4/01/2012

龍年健康、快樂

星期天晚上我與一位女性朋友並進晚餐後便去了看電影,過了零晨後便一起與另外一些朋友上了另一朋友媽媽的家一起包餃子。途中我們在計程車到朋友媽媽家的時候,差點兒撞車,幸好只是有驚無險,thank God!

朋友的媽媽是天津人,所包的餃子亦是天津的餃子,連麵粉都是自己搓的,很利害呢!我們吃完餃子回家已經是零晨三時了。

由於昨晚夜睡,今天大年初一我睡至十一時才起來。我翻熱了一些親友自己弄的蘿蔔糕吃,並跟父母拜年之後,便外出到親戚處拜年了。我想我可能昨晚吃得太多,吃過晚餐後數小時又吃餃子,之後兩小時便又睡了,今早又吃蘿蔔糕,我的胃受不了,下午便開始胃痛了。我至今已經嘗試吃了兩種牌子的胃藥,但我其實那老毛病是吃什麼藥也上不到痛的,希望我今晚能夠入睡,而周某又能讓我減輕痛楚吧!

我在此亦祝各網友龍年身心健康、快樂!每天感恩更多!


Responses

  1. 恭喜發財!
    別太晚睡啦!

    • 新年快樂!你又知道我夜睡?昨晚好一點了,有七小時的睡眠。

  2. 我要每天也都笑著過 ^___^

    • Thanks for your reminder. Happy CNY!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