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7/01/2012

越大越小氣

我發覺我年紀大,我的氣量便越小。

最近幾個月我又因為一位朋友的行為而感到心心不憤。其實事件都已經發生了數個月,本是朋友開罪我的,但出事那天朋友不別而去,之後我便覺得朋友一直為此事而疏遠我,而我現在也開始fed up了。我覺得這件事都很可笑,本來是我生氣朋友,之後朋友卻因此而生氣,而我又生氣朋友生氣這麼久。其實只是一件很小的事,為何大家也要生氣這麼久?我感到疲累,想放棄了。

後記

寫完以上blog後我便去祈禱,神提醒了我以下的經文:

「你們站著禱告的時候,若想起有人得罪你們,就當饒恕他,好叫你們在天上的父也饒恕你們的過犯。」﹝馬可福音11:25﹞


Responses

  1. 拜個早年
    心情愉快, 事事如意

    Sunnyironman

  2. 拜個早年 :新年更勝舊年

  3. 再約去喝下午茶,不必太刻意的安排較好。

    • 本來我就是想約朋友出來,但朋友一直不回覆我。

  4. 年紀越大會越來越執著, 其實都是小事.🙂

  5. 是喔
    我氣過就消了
    若對方因此不理我
    我就會故意去逗他

    • 我已經逗了幾次,所以開始fed up了。

      • 那對方真的含怒過日落喔
        如此這般
        就順其自然吧

        • 對方是含怒數個月哩!但那個對方不是基督徒嘛!

  6. 經常生氣會加速衰老,
    你總是生朋友氣,他們在你心目中的位置很重要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