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0/01/2012

領養小孩子

昨天晚上我跟一位朋友談論結婚及生小孩子的問題。朋友打趣跟我說我不如找個男人生小孩子,要不考慮領養一個小孩子算了。

當然,我完全不同意朋友的言論。我跟朋友說:「如果我要生小孩,我不會省卻了一些步驟﹝結婚﹞。我亦不會只因生小孩子而隨便找個男人拍拖、結婚。如果隨便找個拍拖、結婚,純粹是因為要找個伴,那我寧可自己一個人,免得到後來後悔傷了自己亦傷了人。」

我繼續跟朋友說:「至於領養小孩子,我覺得自己沒有資格。即使我經濟及思想上成熟,我也要待自己有一個完整的家庭才會考慮領養。單親家庭始終對小孩子不太好。」

朋友聽罷我的「偉論」後,似乎自己有另一套見解,但亦回應我說:「我沒有不同意妳的想法喔!」


Responses

  1. 過程比較重要:-)

  2. 領養小孩真的不是那麼簡單,同意妳。

    • 對喔,身心都要成熟才好領養小孩。

  3. 我同意你的想法
    其他的就交給神吧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