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6/01/2012

很想好好的哭一埸

今天我與妹妹都不約而同的請假休息,因為媽媽及弟弟在今天要離開香港了。

自從在剛過去的星期天我其中一個妹妹離開香港,加上工作的關係,我便一直悶悶不樂,有失落及孤獨的感覺。

前幾天有人跟我說:「妳該早已習慣吧!」是的,我在過去這麼多年裡,理應習慣這種離離合合的場合,甚至乎該沒有感覺了,可是實情是每一次的離別對我來說仍然會覺得痛,我仍是會眼淺流淚,而且這幾年可能是因為家人身體不好,父母年紀又漸老的關係,離愁別緒的感覺更強烈。

我在從機埸回家的路上在想著剛才送機的情景,想著三個小時前媽媽仍是坐在我身旁在巴士上乘車到機場,想著想著我的眼眶又充滿了淚水,可是我又不想在眾人前哭出來,唯有一直忍著並想:「我今天晚上真的要好好的哭一場!」


Responses

  1. 送我兒子回英國.

  2. 他們移民?
    多些搵朋友食飯傾偈應該有助解除孤獨感!
    不要想太多!

    • 謝謝妳!對,我要找找朋友解除孤獨感了。:)

  3. 不知怎麼安慰妳
    好好哭一場也算是一種情緒的宣洩
    過了就沒事了
    要堅強唷

    • 謝謝你的留言。我昨晚吃了傷風感冒藥,之後便睏得很,結果想大哭一場的我累得變了大睡一覺,除了在零晨二時醒了一陣子以外,一共睡了十個小時,好了很多了。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