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3/01/2012

2012第一個工作天

在2012第一個工作天,我上班後的第一件事便是book時間看醫生了,可是那在我工作地方樓下的診所真的非常旺,我差不多每次打電話去make appointment都是fully booked的,今天當然不例外了。

其實我吃了六天藥後,昨天我的大傷風已經開始好一點了,可是我仍是要整天拿著紙巾,媽媽建議我再多看一次醫生,所以今天我便又到診所了。

我看完醫生返到公司後,不知怎的我感到有些失落,也許是假期後綜合症,或是因為有部份家人快離開香港的緣故吧!


Responses

  1. 就泥過年又泥熱鬧過~ 😎

    • 不會了。過了這個星期我又將會遇到冷清清的情況。

  2. 失落一定有的啦.

    • 我想我會有一段時間失落。

  3. 我都病了,最近好多人傷風感冒,可能被傳染了

    • 我也不知道是被人傳染或是自己冷到了。

    • Get well soon.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