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2/01/2012

平淡

自大妹妹離港後,家裡不知怎的變得平淡起來。

今天雖然是假期的最後一天,但我卻沒有上過街,這是我唯一一天沒有出家門的假期。

上午在家中略略的執拾了一個抽屜。只是一個抽屜便花了我超過一個小時執拾,因為抽屜裡有太多的物件,大部份都是化妝品。我這些年買的化妝品真的多不勝數,有很多都買了一段時間要丟棄,有一些則因為我不會再用而要丟棄。

回想原來我以前跟現在的化妝真的很不同,以前我的眼影都是粉色的﹝真不明白我為何會用這些顏色﹞,反而唇膏則是用深色的,但現在完全相反,一切回歸自然平淡,眼影因為黑眼圈深的緣故要用啡危或灰黑色,而唇膏則要用比深色唇色深些許的自然顏色,而且我用來用去都是那幾個顏色,其他顏色我一律覺得看不順眼。


Responses

  1. 回澳?

  2. 人生就是在兩個極端之間徘徊.

  3. 化妝品會傷皮膚.

    • 所以我通常都是在上班的日子才化妝。

  4. 有時家人在家時熱鬧點
    回歸平靜時反而不習慣

    • This is exactly what I am feeling.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