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1/01/2012

保重

今天終於可以有八小時睡眠,但感覺一般,因為大傷風沒有好轉,吃了醫生處方的藥令我整天也渾渾噩噩,而且今天大妹妹要離開香港了。

下午去了機場送大妹妹機。今晚起便少了一個人半夜時在我的上格床上上落落了。

大妹妹臨離開家前,我與妹妹一起為家人禱告,這還是我第一次跟家人一起祈禱,算是了了我的一件心事。

大妹妹: 雖然妳時常也會冒失,但妳確實為這個家帶來不少歡笑聲,保重了!


Responses

  1. 今天安排了兩老襯下午茶……..

  2. 我去了廸士尼.

  3. 在家休息了兩天
    (我的休息是指不運動之外)
    其他的活還是要做
    新的一年還是要除舊佈新

    和家人一起禱告真不錯
    我好久沒為他們導告了

  4. Take care & Happy 2012 ~

    • Thanks, Melissa. Happy new year!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