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30/12/2011

健康了?

昨天拿了我的全身檢查報告,今天跟之前四年做的全身檢查報告做比較,除了肝的兩個成因不明的血管瘤之外,其實這次的檢查結果比之前健康,起碼我這次的血色素合格(也許是因為較早前吃了三個月鐵丸),而膽固醇只是輕微超標,其他的問題相對來說較小。看來,這一年我的生活健康了。

話雖如此,我前天開始便喉嚨腫痛,昨天有點鼻水,今天開始有些咳嗽,更在不用上班的日子失眠。我想我要在這個新年假期好好休息了。


Responses

  1. 恭喜妳四年前健康了, 祝小感冒不藥而癒.
    Happy 2012

  2. 不用上班的日子失眠? 是壓力太大了.

  3. 今年的最後一個工作天
    我竟然也流鼻水了
    看來我跟你一樣新年要在家休息囉

    還是要恭喜妳身體更健康囉
    也祝妳明年事事順心, 平安喜樂

    • 謝謝你!我今天已經再看醫生,因為昨天開始咳嗽,我怕假期沒有診所不開門喔!你也多多保重!祝身體健康,一家溫馨快樂樂融融!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