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7/12/2011

Shopping holidays

這幾天假期我都與家人在一起,每天不是吃,便是逛百貨公司。前天及昨天分別逛了兩家大的百貨公司,昨天和今天側去了兩個大型商場逛,但我沒有買些什麼,主要都是陪家人逛商店。經過這幾天後,我發覺我並不是很喜歡shopping,偶爾一次我會ok,但時常去shopping我則可免則免,所以我很怕一些純shopping的旅行團。


Responses

  1. 她在裡頭看, 我在外邊等……….

  2. 我還滿愛逛的
    只是逛了之後就有買東西的衝動
    所以還是少逛為妙!!

    • 我也許就是因為逛了沒收穫而覺得沒用呀!

  3. 逛百貨公司好累.🙂

    • 一般男人也會有這個感覺的。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