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5/12/2011

報佳音

自讀大學時試過報佳音後,我已經很多年沒有報佳音了。昨晚跟教會團契的弟兄姊妹一起練習了一小時,之後在街頭唱了兩小時,報佳音前還要為了數天後感恩晚會的簡單歌舞劇釆排練歌,所以昨晚一共大聲的唱了四小時歌,我聲音也有點沙了。

今天早上起床後,媽媽問我為何聲音變得有點沙了,這證明我真的很久沒有唱karaoke了,但昨晚可以與一眾弟兄姊妹一起宣唱耶穌降生的喜訊,我真的很enjoyed呢!


Responses

  1. 謝謝您們….

  2. 慚愧, 還未試過.

  3. 報佳音真的很好玩
    我學生時代每年都去報佳音
    唱完歌之後, 就會有人丟糖果下來

    • 丟糖果?這兒沒有人會這樣的喔!果然各處鄉村各處例。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