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2/12/2011

大懵冬至

今天我乘地鐵去上班前經過一家銀行的櫃員機,我嘗試在那裡提取港幣一千元,之後便走入地鐵站裡準備乘地鐵上班去。我在臨入閳前突然發覺我剛才在櫃員機提取現金時好像做少了一個動作,那動作便是拿取從櫃員機裡出來的現金,也許是因為剛才提取現金在想別的事情吧!我連忙跑上地面走出地鐵站,走回那部櫃員機前找尋剛才沒有拿取的現金,前後只有兩分鐘時間,可是現金卻不見了。我只好等待在櫃員機旁的銀行開門跟銀行的職員報案。

銀行的職員告訴我要等待他們的通知,但不知道要等多長時間,銀行的職員只是說會盡快。至於能否取回沒有拿取的現金,則要待銀行點數看看那些現金有否被櫃員機吞回去了。

我用了櫃員機這麼多年,還是第一次這樣大懵沒有拿取現金。希望我能取回那一千元吧!

Responses

  1. 收錢未?

    • I just called the bank to follow up. They said that they’d need 7 working days to investigate and therefore they are not in the position to advise the status.

  2. 需要報警嗎?

    • 現在仍要等銀行回覆,看看那些錢是否由櫃員機吞回了。

      • 那會吞回? 我相信有人取走了, 可能需要報警.

        • 因為一分鐘沒有人拿取錢,櫃員機便會自動吞回那些錢。

          • 照理一查看綠影帶就知啦.

          • 我也是這樣跟銀行說的,但他們硬是要中央處理,說要他們的中心才能看錄影帶,所以我只好等。

  3. 心在想甚麼呢?

  4. 有否取回千元?

  5. 心不在焉,心在那裡?

    • 我也不記我那時候在想什麼。

  6. 試過今次的千元教訓,下次應該不會唔記得了,希望可以失而復得吧!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