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6/12/2011

有馬,outlet最後一天

今天先到有馬的玩具博物館參觀,有些人則到旁邊的有馬金湯泡腳,而我則在玩具博物館內瘋狂的亂拍照。

之後我們便到了日本田琦真珠參觀,我亦買了一條小小的珍珠吊墜鍊。

最後我們便到關西機場附近的outlet吃午飯及shopping,然後便乘飛機回港了。

雖然這個行程睡眠時間尚算充足,可是我在第四,五天便已經有點累的感覺,也許是因為舟車勞頓吧!所以我想我去旅行都不可以去太長,要不然我想我跟上班沒兩樣。


Responses

  1. 玩樂也是要有體力的
    加入練跑行列吧

    • 有馬溫泉還滿有名的說
      玩具博物館都是玩具?好玩嘛?

      • 玩具博物館有很多有趣的東西看呀!我想我可以待在那裡半天呢!

    • 最近比較忙,我已經兩星期沒有到gym跑步了。我怕我的膝蓋不行呢!

  2. 放假遊埠真樂事…

  3. 不同程度的RELAX嘅.

    • 對。放假總比上班開心。

  4. 今天日元的匯價那麼高,買日本貨不合算。

  5. 旅行有時累過上班,不過心情就有不同.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