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6/12/2011

奈良,大阪第四天

今天是全程中最遲出發的一天。我們在早上九時才出發,第一站是奈良的東大寺。與第二天一樣,在景點內有很多日本中學生亦在同一地點冬季旅行。

中午我們便到大阪城參觀,順道在那裡吃午飯。

最後我們便到了大阪的心齋橋逛街,走得我也累了,因為我傻傻的一個人走了跟集合地方相反的方向,而心齋橋筋又頗長,我走至 心齋橋筋的另一邊街尾才知道自己走錯方,結果我用了接近廿分鐘的時間從心齋橋筋的一邊半走半跑的到另一邊,但是當我抵達集合地點後導遊竟跟我說餐廳未準備好晚飯,著我們再多逛半小時再到集合地點一起走到吃晚飯的餐館,我白趕一趟了。


Responses

  1. 還你半走半跑的趕回去
    結果還要你繼續逛…

    大阪城好玩嘛?

    • 一般啦!我喜歡看風景及風土人情多一點,所以我喜歡台灣。XDDDD

  2. 心齋橋商店街是我老伴去大阪最喜歡的『蒲點』。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