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1/12/2011

再看水舞間

星期六是妹妹的生日。她這一年的生日真利害,因為全家人陪了她過大海到澳門看水舞間。

我已經是第二次看水舞間了。這次的劇情跟上次一樣,東西方結合有點古怪,但這次卻少了一個土人表演把腳掛在頸上及縮骨功。

本來我與家人買不到船票,要乘十一時半的航班回港,幸好我們最後能夠後補晚上十時半的航班,我還在船上遇見了兩位明星仔呢!

今天早出晚歸,行程緊湊,加上昨天只睡了四個小時,回程時真的累壞了!明早又要早起返主日學了。


Responses

  1. 我看了一次, 還有兩次 Zia??

  2. 好看嘛?

  3. 此表演口碑甚佳。

  4. 我還要擇吉🙂

    • 買最平宜的票便行了,但不要坐前於第五行,否則必定濕身!

  5. 我還沒看過~

    • 暫時要到澳門看才行了。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