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2/12/2011

問價

今天晚上與朋友吃飯預祝朋友生日。晚飯後我乘巴士回家。我上了巴士過了一個車站後,突然聽到有一個女人很大聲的在巴士裡講電話說:「@#$#%﹝粗口﹞我剛才在巴士站等巴士的時候,給人問價﹝被人以為是賣身﹞。那個男人對著我打眼色,之後便問我價錢。@#$#%﹝粗口﹞今天天氣這麼冷,我已經穿著得很密實了。$#%﹝粗口﹞」

我完全看不到這個女人是什麼樣子或穿著成怎樣,但她的聲音實在不小,我想大部份在巴士的人都能聽到。其實跟人談及這樣尷尬的事,應該把聲浪收細一點,但這個女人卻在巴士高談闊論,還間中夾雜著問候人家的粗口,也難怪被人誤會。


Responses

  1. 社會百態…

  2. 濃妝豔抹,粗言穢語,唔俾人當雞至奇!

  3. 她不認為是尷尬的事, 反而是光采的事😛

    • 這樣高聲談話,不尷尬也變尷尬啦!

      • 其實她在眩耀🙂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