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4/11/2011

出差第二天

出差的第一天晚上睡得不好,先是有點失眠,然後很快又醒了,結果整晚我只睡了四個多小時,便上班去了,唯有在公司building裡的一家咖啡室買一大杯咖啡去提提神。

中午我跟同team的同事出去外面吃午飯,最初的時候天氣還好,早上那污濁的空氣慢慢給大風吹走了。吃完午飯回公司的時候風開始越來越大,同事也覺得冷帶我走天橋。

下午開了過比預期快很多的會議,之後再checked emails,預備之後一天的training,很快便又到晚上了。一位同team的同事帶了我到一家叫小王府的餐廳。我們兩個人點了四個菜,其中還包括了半份的烤鴨,我們兩個人當然吃不下那麼多,我吃到差不多要撐著返飯店。







幸好我晚上吃得夠飽,因為晚上北京的天氣真的很冷,只有二度,還要颳大風,即使我穿著羽祴,我也覺得冷,而我的頭髮也都被吹至亂七八糟,連路也給披頭散髮遮住看不到。


Responses

  1. 辛苦搵泥…😎

  2. 保重身體
    烤鴨好吃嘛

  3. 記得多保暖,別著涼喔~

    • 我已經回到溫暖的香港了。:)

      • 吓?這麼早就回來了?

        • 對喔!再待長久一點,我怕我受不了。

  4. 出差可以慢慢吃, 没有心理壓力.🙂

    • 剛相反呢!由於時間趕,我昨天連早餐也沒有時間吃,午餐也只是匆匆吃了。

  5. 小心身體哦。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