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4/11/2011

出差第三天

到了這次出差的最後一天,亦是要教書的一天。

昨晚比之前一晚睡得好很多了。早上六時半起床後,我便一直忙過不停。

在飯店checked out後,我便要去找公司的training centre。那天北京天氣由最低的零下3度,但頗大風的。短短的十多分鐘路程,我走錯了一小段路,拖著行李及電腦的我又不能把雙手都伸入大衣的衣袋裡,手給冰至僵硬了。

當天雖然已經是training的第三個run,但是卻是我表現最差的一次,而且頻頻讀錯字。算了,我總算完成三個runs的training了,明年再努力吧!


回應

  1. 總算完成了
    有缺點下次再改進

    • 我要改善的地方實在太、太、太多了。

  2. 凱旋回港~ 熱烈歡迎

  3. 始終解決了 🙂


發表留言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