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4/11/2011

出差第一天

經過上月到上海出差站至抽筋的經驗後,我這一次到北京出差學精了,上星期五下班後我專程走了去買了一雙平底鞋。前天中午我在出發到機場前,便把早上穿的高跟鞋換上平底鞋。雖然我的一雙腿仍感到疲累,但總比穿著高跟鞋好吧!

傍晚下了飛機,晚上七時許便到飯店了。我進到飯店的房間放下行李之後,竟然完全忘記了要求在房間裡放加濕機這件事,反而在整理好行李後,便開始熨起西裝來。熨完衣服之後打開電腦開始check emails,我才想起要求在房間裡放加濕機這件事。


由於我下午在飛機上吃了點東西,所以我在飯店房間裡待到晚上八時半,才去飯店旁邊的一家小型的商場隨便的點了一碗麵吃。一個人在外地吃飯的感覺有點怪怪的。

吃完晚飯回飯店房間洗澡後,我開始感覺到北京那種超乾燥的天氣了,因為我用了比在香港多兩倍的潤膚露還是覺得皮膚乾乾的。

第一天到北京感覺還不錯,天氣好像比想像的暖,因為我只是穿著一件單薄的兩件衣服,羽祴都沒有拿出來,因為我出吃晚飯都只是走室內的天橋。


Responses

  1. 早兩年都有機會北上…現在比較小了

  2. 我最不喜歡北京乾燥的冬天,靜電無處不在,令人提心吊膽。

    • 我昨晚才給靜電電至跳起來!

  3. 我也滿享受一個人出差的
    或許平常被老婆小孩黏著煩了
    一個人在外面自由多了

  4. 大多數出差都是一個人的, 但我也頗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 常常一個人便有點悶了。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