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1/11/2011

北京

今天要出差,地點是一個我有點怕的地方 ─ 北京。雖然我脂肪不少,理應只怕夏天而不怕冬天,可是我卻非常怕冷,加上我的皮膚不好,北京那乾燥的天氣我實在受不了。我還記得幾年前的五月份我到北京出差,一雙象腿因痕癢而給我抓得給人瘧打一樣。同事們已經給了我一個提示,著我記緊到飯店後要求飯店幫我在房間裡擺放放濕機,希望可以舒緩一點吧!


回應

  1. 北京氣溫已降至接近0度,小心招涼唷。

  2. 我一到秋天兩支光管都會傷痕累累…….

  3. 玩得開心 🙂

    • 玩?我去工作呢!完全沒有時間玩的喔!

      • 譽工作於娛樂 🙂

        • 我想我暫不會把開會及教書當作娛樂吧!

  4. 多擦乳液有用嘛

    • 我已帶了,不然我怕我會乾枯在北京。


發表留言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