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4/11/2011

感情狀況

今天我因要confirm一些事,致電給一位一段時間沒有見面的舊同學。

通話期間,舊同學在電話問及我的近況。

舊同學問來問去,我很直接問舊同學說:「你是否想問我最近的感情狀況如何呀?」﹝不要誤會,舊同學早已結婚生小孩了。﹞

我很坦白的跟舊同學說:「一片空白。」

我繼續說:「其實現在想找一個能與我溝通得來的人真的不容易。」

舊同學回應說:「當然啦!還是我們讀書時代的舊同學才明白你嘛!」

我聽罷舊同學的後哈哈大笑,並問舊同學說:「你是否要介紹人給我呀?我怕你找不到人介紹給我呢!哈哈哈‧‧‧」


Responses

  1. ……………. 無言祝福, 現今社會其實真的不需太著意 😎

  2. 好男人是可以被訓練的
    先找個普通好的

    • 哈哈哈,想不到男人會這樣說喔!普通好而又沒有結婚的基督徒男人也不好找的喔!

      • 我正在婚姻大學接受訓練
        能不能畢業還不知道
        希望把每科學分修好
        不要被當掉

        • 我也贈你一句:「你行的!」

      • 基督徒是主要的條件嗎?

        • Yes.

          • 好男人不一定是基督徒。基督徒也不一定是能和你終身廝守的好男人。我活了幾十年看到不少的例子啦。

          • 所以我認為你不應這樣執著。

          • 同意好男人不一定是基督徒。基督徒也不一定是能和你終身廝守的好男人,所以這個人不一定會出現喔!

  3. 遇到適合自己男人才重要 ~

    • 對呀!遇到不適合的,我寧可獨身算了。

  4. 有些事急不來的.

    • 對喔!我已經有要單身的準備。

      • 不必這樣早就打定輸數…你還年青🙂

  5. 緣份未到也沒辨法!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