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1/11/2011

米米姐姐復工了

米米姐姐休息了三個星期後,今天晚上復工了。

本來昨天下午我收到通知以為今天不用做米米姐姐,誰知今天早上再收到通知原來別人弄錯了,米米姐姐今天傍晚仍要出動。由於今天我仍要上班,所以我穿著一身上班服穿著高跟鞋做米米姐姐三個小時。雖然只是三個小時,期間我偶爾都有坐下來跟小朋友一起玩耍,但之後我的一雙腳仍是累得不得了。

明天米米姐姐又要出動。三個星期沒有跟一班小朋友見面,有點兒掛念他們喔!


Responses

  1. 米米姐姐小忌廉=)

  2. 米米姐姐在那裡和小朋友見面?

    • 一個你不會到的地方。:p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