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9/11/2011

落妝

今天晚上我到了一家大型的化妝品牌公司做了一個免費facial。

最初一位化妝小姐幫我卸妝後,另一位化妝小姐嘗試幫我塗toner及開始敷mask。就在那一位化妝小姐幫我塗toner後,她問我說:「我的同事幫了妳卸妝沒有?」我起初以為是因為之前的那位化妝小姐卸妝不夠乾淨,後來我才為意原來是因為她看見我那雙跟國寶一樣黑的黑眼圈,令她以為之前的那位化妝小姐未完成卸妝,令我尷尬不了。

當然化妝品公司那會這樣好會免費幫客人做facial?他們的目的是在做完facial之後sell其化妝品及護膚品的,而我臨走前亦大出血買了一些護膚品。


Responses

  1. 我想到了熊貓眼 哈哈
    買些保養品
    心情開心一點

  2. 呢個世界邊有免費午餐架?咁好心機幫你做飛素,梗要你大出血啦。

  3. 我不敢嘗試免費的facial treatment,深怕接下來一大堆的推銷。

  4. 女性錢好易賺, 嚇吓人呀, 咋咋帝扮唔知🙂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