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5/11/2011

Thank God for listening to my prayer!

昨天official working hours過了不久,我收到了一個消息,聽到這個消息前我還面帶笑容的,但聽畢這個消息後,我臉上的笑容立即消失了,而且面色一沉並心想:「不是吧?」但其實若我站在跟我講這個消息的人的角度來看,她是完全正確的。我相信其他人知道這消息後的反應一定不及我那麼差。

我有點憤怒比其他人遲了一天才知道這個消息,而且我一時間真的消化不了這個消息,因為這個消息對我的影響是真的頗大。之後我心想:「天喔,為何要這樣?」Only God knows the answer.

後記

今早靈修時讀到「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約翰福音14:27﹞

Thank God for listening to my prayer!


Responses

  1. 到處楊梅一樣花.

    • ??

      • 每間公司也一樣有自己的問題.

      • 換個角度睇, 這表示裁員没有你的份🙂

  2. 能者多勞,多做一點無所謂。到真正做不來的時候,公司自有安排。

    • 我希望這幾個月的工作量會少一點,但看來是妄想居多。

  3. Gambatteh ~

  4. 總要定..船到橋頭自然直.

  5. 是什麼事呢?

    • 詳細情形不方便說,我只能說人手越來越短缺,我不知道之後怎樣扛下去。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