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2/11/2011

Second run presentation

今天繼上星期二在上海做了一次presentation後,今天到香港run了。

也許今次是第二次做同一個的presentation,我今天presentation的心情比上星期輕鬆了點,但general feedbacks卻比上星期差了。

其實我那兩小時的presentation裡,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是participants在問問題,然後三位老闆回答,或者三位老闆在我present的期間chipped in補充,所以我基本上都尚算輕鬆。


Responses

  1. 舉重若輕~ 讚

    • 不是喇,我只是照書直說罷了。

  2. Presentation 就是要放輕鬆 ~

    • 今次準備有些不足,但仍有一次機會。

  3. 輕鬆就表示你掌控得很好

    • 沒有喇,自己知自己事啦!

  4. 工多藝熟🙂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