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1/11/2011

「BB有便便喇!」

「BB有便便喇!」這句廣告對白相信有很多香港人都有聽過。

今天我跟同事吃午飯時才提起這句廣告對白,原來現今香港有很多媽媽都有嬰孩沒有定期便便的問題。今天我跟同事吃午飯時才提起這句廣告對白,這包括跟我同枱吃飯的兩位媽媽。她們出盡法寶令她們的小babies有便便,如讓嬰兒多點喝水、塞乳果糖,以至嬰兒推拿都有人試過。其中一位媽媽對另一位媽媽說:「如果妳的BB有便便,我不介意按Like的喔!」可想如果她們的嬰兒有便便,她們是多麼的開心。


Responses

  1. 消委會指出,嬰幼兒奶粉廣告聲稱添加成分可助兒童腦部發展、改善便秘問題,有誤導成分,促請政府規管。

  2. BB有便秘,多因喝水少。

    • 現代的BB有時候喝夠水都沒有便便呢!

  3. 我也會按Like
    因為我們家BB也經歷同樣過程

  4. 所以有另一個廣告…便便係好基本嘅.🙂

    • 雖然如此,很多BB仍有便便問題。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