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31/10/2011

三吋高跟鞋

上星期六我只是跟朋友走了五小時的路,一雙小腿便酸了兩天,我想我真的太缺乏運動了!

上星期我在上海training時,由於太長時間沒有穿幼跟高跟鞋,加上站立時間長,所以在做presentation期間雙腳一直想抽筋,我只好一趁不到我present時便立刻找椅子坐下。這個星期三我又要再來另一個run的training了,同事囑咐我不要再穿超過三吋高的高跟鞋,可是我要是穿高跟鞋,便一定是超過三吋的了,因為我所有的高跟鞋都是超過三吋的喔!


Responses

  1. 明知穿高跟鞋對腳部骨骼不利,多數女士仍然趨之若鶩。相信她們不是為了舒適,到底是想男人看到自己的弱不禁風的樣子還是婀娜多姿的美態?

  2. 現在腰骨不好,我不穿高跟鞋了,改穿厚底的,有排都未退休,唔想咁快玩殘自己

    • 我以後都要開始考慮買一些矮的鞋了。

  3. 女人對鞋就像男人對車一樣
    不會嫌多的

  4. 買過對冇咁高嘅🙂

    • 家裡沒有多餘位置,暫不買鞋了。

      • 買一對飛一對.

        • 我拿得起,放不低呢!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