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8/10/2011

為何不吃藥?

昨天的胃痛又令我失眠。

我整晚在上蹍轉反則,到了零晨四時,我終於忍受不住爬起床打的到一家24小時診所找醫生幫我打針。我起床換過衣服後,看到爸爸坐在客廳裡看電視,想必他也是失眠。這還是第一次爸爸看見我在半夜起來去看醫生,平常我半夜出外看醫生後回來也沒有人知道。爸爸問我為何不吃藥。我想他定是忘記了,我自十歲開始胃痛便從來沒有藥能止痛,小時候一定要痛數天,胃痛才會停止。最近十年知道有一藥可以止痛,但一定要打針才行,口服那隻藥完全沒有效用,可是這一、兩年我試過兩、三次打了針也不能些痛,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Responses

  1. 奇難雜症….😎

  2. 最好還是找出病因.

    • 不是我不想找出病因,而是這麼多年來所有的專科醫生都找不出病因,多年前連瑪麗醫院的醫生也放棄了,只能當我是不能醫的胃抽筋。

      • 是否要找些專科醫生?

        • 我看了很多個專科醫生喇!

  3. Take care!

  4. 保重喔~ 心疼妳 ~

  5. 你對止痛藥有抗藥性?
    保重身體!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