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6/10/2011

意外的升級

這次到上海出差,第一次住在浦東那邊的飯店。

我checked in可能由於是在星期一晚上的關係,房間大多也滿了,飯店的人說幫我upgraded了我的房間到executive floor。其實我想除了房間在較高的樓層及房間內有一個大的圓形浴缸之外,我確實不大知道這跟我往常住過的一般房間有什麼的分別。

另外這一次到國內出差我才發覺,原來國內除了Facebook以外,連wordpress也上不了。


Responses

  1. 羨慕中……….咁好環境周公子點會唔泥? 呵呵呵

    • 麻煩你有空幫我問問周某吧!

  2. 讓你覺得有受寵若驚的感覺, 下次再住🙂

    • 如果我再要到上海出差,都是會安排入住這一家飯店,因為最近公司。

  3. 個景都好靚,好似住得好高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