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5/10/2011

順利結束

昨天下午六時的飛機飛上海,thank God航班準時。我趁在飛機上的空檔複習今天要present的slides,但我實在太dry了,看不到一個小時,我的眼睛已經乾得要人命,幸好我夠時間在飛機上把要present的slides看了一遍。下飛機後又跟老闆會合,一起坐車到各自的飯店,晚上十時前已經在洒店settled down了。

昨晚又失眠,今天早上八時許便到達training venue準備。八時四十五分training開始了,期間我一直在忙過不停。我的session本應在十時四十五分開始,但之前的sessions一直overran,結果我的session延遲到十一時四十五分才開始,我唯有我盡情把自己的srssion縮短,可是我的session中又有很多questions from floor,幸好老闆把那有問題都答了。最後我的session在午後二時四十五分才結束,我們skipped了一個role play的session,但總算達到了interactive training的目的,這些小小的training終於順利結束了。下星期到香港了。


Responses

  1. 繼續工作順利….

  2. 咦, 唔同一間飯店架?

    • 你指我跟老闆的飯店?對呀!老闆住高級點的飯店嘛!我這些small potato住的級數當然差一點啦!

      • 真定假呀?你公司階級觀念咁重架?

        • 不同階級乘坐不同class的航班坐位及入住不同級數的飯店,很平常的喔!

  3. 可以鬆一口氣了…🙂

    • 對,暫時可以鬆一口氣,下星期到香港,然後下月底到北京。

  4. See, not that difficult🙂

    • Because my role is just ot initiate questions from the floor to make the training interactive. I didn’t know that until yesterday morning. That said, I still spent some time (2 weekends at least) to prepare for my sessions.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