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3/10/2011

疲乏星期天

前天晚上我又失眠了。我真的不明白,我已經很累了,難得有一天有時間可以睡多一點點,為何仍然失眠?

昨晚朋友的一頓生日晚飯並reunion,加上champagne + red wine + cocktail的影響,本已睡眠不足的我真的疲乏極了!因為壽星人物及朋友的壓力,我在零晨二時半才能找周公子去。

今天上主日學時真的不大能集中精神,上完第一堂主日學並隨後的崇拜後已經累得不能再第二堂主日學了,之後還要回家繼續準備後天的presentation,結果午飯後我實在忍不住要爬上床休息,至於presentation,今晚再努力吧!


Responses

  1. 周公子好嘛~

    • 我不知道哩,因為他又放我鴿子了。

  2. 最近的你超級無敵的忙喔~ 要多多休息呀~

  3. 壓力大多是自己給自己的, 亦和自身性格有很大的關連.

    • 全對。

  4. 風華絕代的老牌糕點店?

    • 風華絕代的是我的朋友。那家餅店是近幾年才開的,去Thomas Trillion。

  5. 睡個午覺, 晚上才有精神準備
    加油!
    Kiwi對睡眠很有幫助的
    有空記得多吃一點

    • 鐵人- 謝謝你!雖然我下午休息時沒有睡著,但總比沒有休息好。Kiwi對睡眠有用嗎?我馬上去吃!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