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2/10/2011

Good luck to me

數星期前,同事跟我說我可能需要幫手做培訓。上星期周事終於確定了我真的要幫忙做presentation,幸好同事已經幫忙做好了presentation slides,可是我在上星期的weekend時才能騰出時間來把看presentation slides看一遍。我本想這個星期在weekdays時開始準備presentation的,可是我卻一直在忙,唯有明天返公司好好的準備,good luck to me。


Responses

  1. Lucky Lady ~

  2. Good Luck, my friend!

  3. 週未愉快~

    • 妳也是喔!

  4. 何時要present?

    • 星期二,但星期一下午六時才飛。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