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5/10/2011

頭痛

今天下午跟朋友吃過午飯後便開始我的星期六工作,可是我在期間便開始一直頭痛。朋友介紹了我到附近做推淋巴,看看有否幫助。

經過了一小時半的推淋巴後,那個幫我做推淋巴的女孩問我有否覺得鬆了,我沒有回答她。女孩跟我說我左邊頸的筋扯著以致頭痛,其實亦覺得左邊的筋或血管扯著至頭殼頂,但頭痛卻並未因推淋巴後而有所改善。結果我都是要到藥房買了一盒特效止痛藥服用。


Responses

  1. 不如去跑一跑.

    • 本來我已經帶了gear到gym跑的了,只因頭痛才臨時變卦去做massage。

  2. 聽我推拿醫師話,所謂推淋巴沒有醫學根據,巧立名目謀財而已。

    • 我的推拿師也有類似說法,我只是想按一按,鬆一鬆,看看有否幫助而已。

  3. 我也有頭痛的問題,吃panadol才能救了我。

    • 是因為壓力太大的原因?

  4. 有無嘗試刮砂拔罐,能舒緩奔緊的筋骨,真係有鬆左的感覺!

    • 以前試過,但這對我沒甚幫助喔!
      妳這麼夜還未睡?

      • 我無心睡眠,訓唔著!
        你起床也很早!

        • 因為我要返主日學。我本想之前去gym的,但結果太早未開。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