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1/10/2011

老了?

雖然上星期去了數天靜修,但我每天仍是覺得很累,好像沒有放過假似的。這是人老了的現象嗎?不去想了,還是繼續看明天早上開會的文件吧!


Responses

  1. 這不是人老了,是time management不當之過。這個問題我已經跟你說過好多次,似乎仍無改進,老朽無言矣。

    • 我就是老是改不了,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2. 有心有力~ 呵呵呵

  3. 妳可能真的老了,心也變老了..
    難免吧,人總愛想東想西的
    過了今天,明天會更好的…

    • 心老了與否我不太清楚,體能上就真的老了。希望明天會好一點吧!

  4. 未老想老, 老的不想, 這些事情不必費神.

    • 我當然不想老了,只是最近我真的覺得有點累。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