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9/10/2011

停課

為了今天早上能夠準時上主日學及崇拜,我昨晚已經調較了鬧鐘在今早七時半起床。

今天早上我在主日學開始前數分鐘到達課室,可是課室門關上了,課室門外貼了一張紙條說今天停課一天。我看到紙條後不自覺的「吓」了一聲後,才發覺原來有兩位同學跟我一樣不知道今天停課,其中一位同學說上課的schedule上早已說了今天是停課的,我已曾經看過schedule,只是自己忘記了原來是今天停課。我相信主日學老師上星期天應該有提醒學生的,只是我上星期入了靜修營沒有上課。


Responses

  1. 摸門釘…呵呵呵

  2. 那就回家再補眠~

  3. 浪費了早起的日子.

    • Yes, but I still needed to attend the Sunday service anyway.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