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9/09/2011

黑莓?

昨天我才跟同事商議好把星期五的內部informal會議提早至今天上午,因為各同事星期五都有很多事忙,國內的同事除了在星期六起一連放七天的假期外,有些同事在星期五還要忙搬辦公室,所以星期五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可是清晨這一個八號風球納沙又要我們今早在家中電郵及電話來來往往的,把會議推回原本的星期五。

其實今早除了一個內部會議外,還有另一個幫老闆們安排的會議,這次也要麻煩國內的同事幫忙出席了。幸好我早把同事的電話及公司的電郵地址儲存在手機裡,要不然我也找不到國內的同事。

這一次的颱風令我又再要重新考慮究竟我應否申請一個黑莓blackberry,但以我那緊張的性格,我真的會上癮,到時我真的很可能沒有自己的生活了。


Responses

  1. 公司用黑莓較好,保密程度高。自己用愛瘋好,應用軟件多。

    • 我想我遲一點極有可能會申請黑莓了﹝公司的醫猫只能用黑莓或唉瘋check到﹞。至於我自己,幾個月前妹妹讓了一部Samsung Nexus S給我,暫不考慮唉瘋了。

  2. 很方便,可是會上癮的。

    • 我就知道自己會上癮呀!不check又不安心。

  3. 可免則免

    • 同事不斷向我說黑莓如何方便。

      • 更加無藉口不做事🙂

        • 是啊~我到現在還不敢辦智慧型手機, 會成機奴的

          • 不過, 有時又很方便, 掙扎呀…

          • 香港流行用HTC或iPhone嘛, 還是Blackberry?

          • 鐵人 – 只要自律便行了,我就是欠缺自律,所以遲遲要用blackberry。香港現在較流行用Samsun Galaxy及iPhone,但blackberry也有很多人用喔!

        • True!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