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7/09/2011

領養小孩

昨天及今天都分別有兩個不同的人跟我提議說:「不如妳領養一個小孩吧!」

我的回答是:「我沒有這個資格呢!」

在過去這幾年我接觸過不少小朋友,我感到當一個媽媽真的不容易。如果小孩子健健康康還好,要是小孩子身體有什麼毛病,或是心理上有什麼問題,一個媽媽要花在孩子身上的時間和心血真的沒法計算,我沒有這個能力。再說,我亦無法給小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庭,那又有資格領養呢?


Responses

  1. 小孩不是玩具,是終身的責任。

  2. 責任太重大了~

    • 對,父母的愛可偉大呢!

  3. 當媽媽真不簡單,領養要三思。

  4. 試養小狗吧~

    • 我連養人的地方也沒有,那有地方養小狗呢?

  5. 這些問題自然會有答案顯示.

    • 你是指領養與否?

      • 將來的路向~~

        • 這個天上的阿爸父會安排的。

          • 命運應該自己掌握,不能全聽上帝。所謂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人不謀,天也無從助你成事。

          • 某程度上是,但站在一個基督徒的角度來看,上帝真的有所安排,當然自己也要努力啦!

  6. BB仔是很可愛,但大d就唔可愛了,好難教,反叛時期更加是嘔血!大過左唔生性都係要你憂心!

    • 所以其實父母親的責任很大的喔!


發表迴響

分類

